追追

主aph.htf.AZ.王者荣耀.网络小说,很高兴认识你♪

【假如王者荣耀的大家都拥有了武魂】

一个脑洞,放在这儿码一下。有空写几个段子。因为斗二没看完斗三还在追所以就不加入魂灵魂导器,顺便原著中有合适的武魂就用啦,没有的话是自创。加入了皮肤设定。

#楚汉组#

韩信:武魂白龙。白龙一族新生代的领袖,小时候与青丘九尾狐一族的李白交往甚好,后青丘九尾遭灭族后一直没有放弃寻找李白的下落。

刘邦:武魂神圣天使(原著有),具有圣光之力的青年,因为天赋原因比一般的天使武魂更加强大。

张良:武魂言灵,属于变异武魂。被族里当宝贝一样爱护。因为武魂属性相性亲和度较高,这三个人常常混在一起。

虞姬:武魂蓝银草(原著有),具有蓝银皇血统因此可以化为双枪作为武器。

项羽:武魂蓝电霸王龙(原著有)。强大的年轻一代。幼时意外救下尚还弱小的虞姬,两人一见钟情。

还有一些比较合适的话,设定张飞是泰坦巨猿,钟无艳是昊天锤,王昭君是极致之冰,赵云是龙枪。
李白是我的亲儿子,双生武魂,武魂是青莲剑和青丘九尾狐。

想象有一个场景,多年后李白和韩信意外重逢,韩信说狐狸我想死你了。

李白没有应答,只是淡淡瞥过韩信充满喜悦之情的面庞。轻呵一声,白冷光芒乍现,黑白相间的青莲剑仿佛正似无情的双煞,横在两人之间,剑意凛冽,欲将斩尽过往。
“韩信,你疯了吧。我不是什么狐狸,我是青莲剑仙。”
“你的狐狸,早就死了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