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追

主aph.htf.AZ.王者荣耀.网络小说,很高兴认识你♪

生日那些事儿(短打)

人类麟x幽灵邂

“谢邂,这个,送给你。”谢邂闻言转过身来,一脸愕然,看着唐舞麟从背包里提出了一个粉红色的纸盒。
“搞什么啊,本大爷又不是什么青春少女,不稀罕粉红色。”
唐舞麟的手抖了一下,旋即面带尴尬地笑笑。以谢邂碰不到实物为由,帮他亲自打开。
谢邂飘着过来,纸盒里有一个金黄色的小蛋糕,用草莓酱写着“生日快乐”。
“这是……给我的?”翠绿色的眼瞳中充满惊讶和激动,还有连自己都没有察觉的小小雀跃,连声音都拔高了几分。
唐舞麟重重地点了点头,抽出三根蜡烛插在蛋糕上,贴心地点了火。
朦胧而暧昧的淡橙色光芒包裹了黑暗之中的两“人”,跳动的火苗仿佛荡漾的感情,唐舞麟金色的瞳孔映出谢邂的身影,温柔而纯真的眼神装着满满的情愫。
“谢邂,”唐舞麟轻声出口,谢邂甚至觉得此时自己并不存在的心脏漏了一拍。
“生日快乐——”
说着这一句话的时候,唐舞麟带上熟悉的笑容,包含崇拜、痴迷、深情,让这个男孩散发着成熟的男人味,禁不住深陷在这个目光之中。
啊,不对。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经和他同居了几年了,当初的小男孩,早就长大啦。
想到这里,谢邂能够感受到脸上烫烫的,还没来得及解释什么,始作俑者又放了一个大招。
“谢邂,你脸红了吗?”
“啊,啊?笨、笨蛋,我可是幽灵啊,是透明的,都怪这火光…对,都因为这火光!”谢邂着急地为自己辩解,失态的样子和平时的高傲完全不一样。
“……”
“…喂,舞麟…”
“嗯?”
“总之,谢谢你了…”
唐舞麟愣了愣,刚刚的道谢声小得好像幻觉一般,谢邂早已扭过头不看他。
「这样的谢邂,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呢。」
唐舞麟再次轻笑一声。心中暗自决定,以后每一年,都帮谢邂庆祝生日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